某某17.5线明星的小迷妹

假如俊哲在双双拿影帝后公开


背景为五年后!同性恋合法!


今天,是俊子和哲瀚双双拿到影帝的一天,两家唯粉都开心的哭了


【唯爱哲瀚一生一世群】

「唯爱瀚」哥哥的努力,终于有回报了(大哭)

「一生一世」他拿到奖之后,我哭成狗,我妈以为我有病(无语)

「勿忘我」姐妹们!快去看微博!老婆有新动态了!


张哲瀚疯子 11.29

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龚俊simon 11.30

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「浪里个浪」俊哲szd!

「唯爱瀚」不要啊!!!哥哥!!!理智点!!!

「唯爱俊」啊!!!!!我的房子啊!

「巴啦吧啦」俊哲yyds!山人开心的满地打滚

「俊子小甜心」cpf不要乱舞好吗?这只是朋友之间的交流!

「开开心心浪浪钉」朋友?你见过张飞对刘备说:“飞飞,遇见你真好”笑拉了

「山人永不倒」wf别赌柜门了,笑死,你能堵住玻璃旋转门吗

「我遇见我」为什么老婆要这么做!他把我们放在哪里!

「公主与恶龙」dw不要恶心人了,你家房子塌的连地基都没有了(摊手)

「星星与月亮」话说,老婆卡点了哎,俊子没卡上(大笑)

「垃圾黑子与yxh滚粗」我真的累了,卡点ptsd(秃)

「余音辞」姐妹振作起来!今晚还有午夜场!(兴奋)

「环绕」工作室是不是又搞什么乱七八糟的营销手段了!这两个人肯定不是自愿的!

「cpf恶心死了」看见我id了吗,请圈地自萌

「雨夜」圈地自萌?蒸煮都实锤了,圈什么,圈你吗?

「漏勺的爱情你不懂」wf与dw别自欺欺人了,你们房子真的塌了(快乐)


又过了几分钟


刘涛 11:34

祝幸福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赵薇 11:36

要保持初心,勇敢爱下去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黄宥明 11:39

主桌必须要有我!这是我唯一的要求!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李岱昆 11:45

你们小情侣天天撒狗粮,只有我一个人,孤独寂寞,没意思,没意思的很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王若麟 11:50

蝎儿,你还有我!//李岱昆:你们小情侣天天撒狗粮,只有我一个人,孤独寂寞,没意思,没意思的很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李岱昆 11:51

不约,谢谢//王若麟:蝎儿,你还有我//李岱昆:你们小情侣天天撒狗粮,只有我一个人,孤独寂寞,没意思,没意思的很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张哲瀚疯子 11:59

你不配!//黄宥明:主桌必须要有我!这是我唯一的要求!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龚俊simon 12:00

对,你不配!//张哲瀚疯子:你不配!//黄宥明:主桌必须要有我!这是我唯一的要求!//龚俊simon:说吧,想去哪儿,西藏?(爱心)//张哲瀚疯子:2020年遇见了你,真好@龚俊simon 完成了彼此的梦想,从此,诗酒江湖,岂不快哉(比耶)


陆陆续续两个小时之间,有无数的圈内人士向他们送上了祝福


「你身上有光」我哭了,他们被世人承认了

「唯一」我是老婆wf,俊子,老婆是个很好很好的人,有时候会有点娇气,希望你多宠宠他,还有,你要照顾好他(哭泣)

「房没了」我也希望,+1(祈祷)

「萌萌哒」会的,我家俊子很体贴,交给他请放心!

「亮亮」有一说一,俊子占有欲很强,希望哲瀚也可以多多包容他(哭泣)

「唯一」会的(大哭)

「亮亮」哇---抱抱(大哭)

「狗勾与猫猫」这啥情况,两家wf和解了?

「月光」好像是哦,他们聊的好友好

「考察期」你们没注意老婆的话吗

「小饼干」看到了,你不配!(滑稽)

「叶白衣不配」叶白衣内心os:终究是我不合时宜

「龚俊妈粉」你们cpf不会磕,重点是嫂子发完后,俊子立马跟上,混账玩意!

「小饼干」嫂子!改口这么快的吗

「龚俊妈粉」没办法,俊子都承认了(叹气),他开心就好

「小饼干」甜w最可爱了!

「转身」说真的,我只有一个愿望,老婆可以在上面吗(期待)

「俊子」不可能!俊子必须在上面!

「星星」笑死我了,wf在纠结什么啊

「巧合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微博热搜

#1 张哲瀚 龚俊官宣(爱心) 爆

#2 龚俊妇唱夫随 (狗头) 沸

#3 张哲瀚 龚俊粉丝和解 沸

#4 叶白衣 终究是我不合时宜

#5 蝎儿和义父的爱恨情仇


大雾散尽,人尽皆知我爱你


这是自己的一个即兴想象,新人,第一次写论坛体,不太会用,望轻喷

评论(19)

热度(894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